阵阵腰封

写完该写的就离开

秘密森林同人pinchos五则


-


-


 长文想到梗也有点更不动,先放放着等它自己变圆满一点。很偷懒随便捏了几段,在西班牙北部管这种一口可以吃掉的小零食叫pinchos,足够多也抵得上正餐了。


1


汝珍:“黄检察官,就准备一直这样一个人过下去吗?”


黄始木:“嗯。”


汝珍:“恋爱什么的,也不要谈吗?”


黄始木:“我不可能。”他答得声音很轻,语气却很有自信。


她的沉默给这个话题划上了休止符。


过了几天,汝珍去相亲了。


黄始木:我为什么又在地板上醒来?


2


汝珍:“黄检你看那个美女,腿好漂亮!是不是! 哇怎么长得。”


黄始木:“……”


汝珍:“哎哎哎你看,三点钟方向有低胸装,笑容也好甜啊,我的心都要化了,喂,看到没有?”


黄始木:“……”


汝珍:“啊我忘了,黄检一点感觉也没有吗?不觉得漂亮吗?”


黄始木:“没什么特别的。”


汝珍:“切,你的人生少了多少乐趣啊。奥么,那个欧巴好帅,得有185以上吧! 肩膀好宽啊。哎黄检不要挡到我了。”


3


黄始木:“这是什么?”


汝珍:“噢,我包上的挂件,质量不好,总是掉下来。”


黄始木:“是什么周边吗?”


汝珍:“嗯,不过可能不是正版吧,南海小摊上买的--” 呃说漏嘴了!


黄始木用下巴看人:“切……”


汝珍:“……呃……检察官你别学我的口头禅了,你学不像,而且不是这么用的!”


4


医生:“上次跟您说过了吧,不能让患者有太大的压力和情绪起伏。”


汝珍,左腿上包裹着石膏,非常抱歉地:“我知道,可是……”


黄始木头发凌乱猛地推开诊室的门,两人相视无言。


这是代价,


也是无可避免的。


5

在老家的聚会。


汝珍:“这是我爸,这是我妈,这是我弟弟,这是二弟,这是妹妹,这是妹夫,这是外婆,这是舅母,这是叔叔,这是大伯,这是……”


黄始木一一沉默行礼。


酒过三巡,亲戚们喝醉了又笑又闹吵成一团,有人提议,“有请我们黄部长检察官唱一首怎么样! ”


“是。”


“让你做什么还真的就做什么啊! ”汝珍一把夺过话筒塞给妹夫,“快溜。”


外面是金苜蓿开遍的夜晚。


不知是谁,低低哼起《冬柏小姐》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